【有趣的蛋壳】
早上,小虫子。蚂蚁和蝴蝶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看见一个大大的蛋壳在晒太阳。他们用过个蛋壳做了一个跷跷板小虫子靠在一边,蚂蚁在板的另一边使劲地一蹦一跳,一上一下,蝴蝶在空中扇动翅膀喊着“加油。加油”!
过了一会儿他们用蛋壳做了一个热气球,小虫子看了看地面惊奇地说“我们飞的好高呀!”蚂蚁的手紧紧抓住蛋壳的边缘说“那么高真可怕”蝴蝶在空中飞舞说“天空真美呀”。
到了下午,忽然下起了大雨,他们把蛋壳当做“雨伞”,小虫子赶快到“雨伞”里蚂蚁把“雨伞”泰了起来,蝴蝶赶紧钻到“雨伞”里,小虫子说“这雨下的可真大呀”!
天黑了,月亮妈妈出来了,星星宝宝困得眨眼,从树上飘下一片大树叶,他们把叶子当做“被子”,还把蛋壳当做“床”他们躺进“睡床”很快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