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蛋壳】
早上,小虫子、蚂蚁和蝴蝶发现一个蛋壳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晒太阳。他们用蛋壳做了一个跷跷板。小虫子用力往下顶,蚂蚁不服气,一蹦一跳,用力往下降。蝴蝶帮他们加油,喊着:“加油!居油!”
过了一会儿,他们用蛋壳做了一个热气球,飞上天空,小虫子看着天空说:“哇!好美的世界啊!”小蚂蚁说:“啊!我有恐高症!”小蝴蝶说:“我从没有飞过这么高呢!”
到了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雨,他们钻进了鸡蛋壳。蚂蚁说:“只有我有手,我来帮大家撑着吧。”小虫子说:“幸好找到了这个鸡蛋壳!”蝴蝶说:“对呀,不然我们就被淋湿了!”
天黑了,月亮姐姐出来了,星星妹妹一闪一闪地眨眼睛。他们把鸡蛋壳当做睡床,找了一片大树叶当作被子,然后闭上眼睛,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