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蛋壳】
早晨,小虫子、小蚂蚁和小蝴蝶发现了一个圆圆的蛋壳,躺在葱郁的草地上晒太阳。他们用蛋壳作了一个跷跷板,小虫子用全身的力气往下压,小蚂蚁一蹦一跳的用力往下压,小蝴蝶在旁边叫哇叫哇地,嘴里一直喊加油啊,加油啊!
过了一会儿,他们把蛋壳作成了一个热气球飞向远方。小虫子和小蚂蚁害怕的说:“好可怕啊!”小蝴蝶说:“等你们适应了就可以了。”说着他们飞向了远方。
到了下午,突然下了一场倾盆大雨。三个好朋友急的又爬又跑又是钻的进了蛋壳,小蚂蚁举着蛋壳,向东走去。
天黑了,小虫子、小蚂蚁和小蝴蝶困了累了。他们找来了一片树叶当被子,躺进蛋壳里,盖上被子想着明天的奇遇。他们想着想着就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