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蛋壳作文300字
早上,小虫子,小蚂蚁和蝴蝶发现了一个大大的蛋壳挡在绿油油的草地睡懒觉。他们用蛋壳做了一个跷跷板,小虫子用力靠在跷跷板的一边,想把小蚂蚁高高举到空中,小蚂蚁不服气一蹦一跳,蝴蝶扇动翅膀,加油!居油!跷跷板一上一下。
又用蛋壳做了一个热气球,热气球起飞了,小虫子说:“好高啊!”小蚂蚁说:“我有恐高症”蝴蝶一边飞舞一边帮它们指路。
到了下午,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幸好有蛋壳,他们用蛋壳做了一把雨伞,他们躲在“雨伞”下。蚂蚁把蛋壳抬起来,让他们看路,要不然蛋壳一定会被撞碎的。
天黑了,月亮姐姐出来了,星星妹妹困的直眨眼,他们用蛋壳做了一张床,蝴蝶找了一片树叶,当做被子,他们想着今天有趣的事情,想着想着,他们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