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 作文(200字)篇三
今天早上,妈妈给我做好了早饭,然后就上班去了。
我起来一看,桌子上有一碗粥和两个鸡蛋,我喝完了粥,就转着两个鸡蛋玩了起来,转着转着,我发现一个鸡蛋转得快,一个鸡蛋转得慢,我就感到很有意思。可是我一不留神,一个鸡蛋掉到了地上,我发现掉下去的是转得快的,它没有破,它是熟的。当我收拾桌子的时候,那个转得慢的鸡蛋也掉下来了,它是生的,妈妈怎么搞的。
我打电话问妈妈,妈妈说她也不知道。没有办法,只好上网查一查,网上说生鸡蛋的蛋壳、蛋清和蛋黄不是一体,转起来就比较慢,而熟的鸡蛋壳、蛋清和蛋黄是一体的,所以转起来就比较快。
我顿时感觉自己十分伟大,因为这是我自己发现的问题,所以我很在成就感,并且我知道了世界上有很多有趣的事,就看你能不能发现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