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 作文(200字)篇二
今天我要观察一颗神奇的种子——胖大海。
胖大海是椭圆形的,上面有一个小尖儿,好像杏核一般。它是棕色的,摸起来皱皱的,又好像七十岁老人的脸。
大家都说胖大海放入水中最有趣,我就试了试,果然如此。过去十多分钟时,胖大海越来越大,已经是它没放入水中时的十多倍了。在胖大海的周围满是小气泡,样子特别有趣。听老师说,胖大海就是利用这些小气泡吸水变大的,真是太奇妙了!水中的胖大海好像一朵绽放的花儿一样,又好像那些有趣的水母,真是乐趣无限呀!
这就是我的发现,你的发现又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