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寒假来了的作文400字
考试结束了,所以寒假就来了。
成绩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也许是因为我把自己的学生想的太好了。事实上,他们每个人在我的眼里都是那么好。可是,五班这次期末考砸了。刚开始我有些不能理解,因为平时他们真的很棒。
刚才把学生的成绩一个个输入EXCEL中,然后算出平均值。结果发现二班平均分居然比期中考要高。五班却退步了五分。很难过。不知道其他老师教的班级怎么样。
不多想成绩了,应该不会被人指责的地方,毕竟我的努力已经是公认的。
今天全体教师包了一个地方狂欢。自然免不了K歌。我的致命弱点啊!
从小就不喜欢唱歌,初二是才意识到自己的歌声难入大厅。在大学之前,我并没有体会到一个好嗓子的重要性。大学室友在这一点可以说是伟大的,她们曾经默默地忍受了我的练声期。直到我将要放弃时,还有人夸我歌喉长进不小。
寒假来了,对于我来说,最压轴的快乐莫过于他要回来了。
我一直催他早点一样,我给他的期限是10号,然而他们导师的话是10号之后才能走。他不好意思问10号之后包不包括10号,于是他企求我能宽限一天,为此我们闹了不少别扭。想想为了一天时间吵闹,真没趣,如果换了一个人,一定受不了我的无理取闹。
不管这样,寒假来了!
寒假我来了
盼星星、盼月亮,我寒假终于盼来了美好的寒假。这个寒假,妈妈没有给我安排任何兴趣班,我终于可以淋漓尽致的看书了!
妈妈早在“复习周“前就答应我,考完试就可以看王巨成叔叔的《震动》了,据说这是一部需要带手绢阅读的书,更是一部震撼心灵的书籍,想想心里都痒痒的;我还惦记着姑姑在上个月送的一套6册的《中国儿童文学60周年典藏》,妈妈一直扣着说留给我寒假里看呢;妈妈还承诺放假后会多带我去泡图书馆。。。。。。现在,寒假来了,我乐了!
我特别爱看书,书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假如书是大海,那么我就是一叶扁舟;假如书是蓝天,那么我就是一朵白云;假如书是大树,那么我就是一片绿叶。。。。。。高尔基也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可是这么渴望看书的我在上学期间却没有充裕的阅读时间,除了正常的学校学习外,我还得辗转于各个兴趣班,完成兴趣班的各项作业,每天像个陀螺,转个不停。终于,寒假来了,妈妈这次没有安排任何兴趣班,我有足够的空间去阅读,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兴奋地心都要跳出来似的!
寒假,我来了!我乐了!书籍,我来了!我可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