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来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另一个寒假来了。在这一个学期里,大家都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这多亏了班主任和老师们,才使得同学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
有付出就有回报。前段时间大家都在努力复习,争取考一个好成绩。现在大考考过了,寒假就来了,大家总算可以放下心来好好放松一下。在这短短的20多天里,大家基本上都去外地放松放松,可能只有少数人寒假只能呆在家里和朋友或爸爸妈妈一起度过春节。我也不例外,寒假去新加坡玩,激动的连心都要跳出来了。
但是我这个寒假也给自己订了一个学习计划,这样才能让我在寒假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并且给自己列了一个计划安排表让自己每天都把时间利用的很充分,让自己的学习效率提高。我不仅给自己安排了学习计划,还给自己安排了读书计划。我打算看《格列佛游记》、《老人与海》、《红楼梦》、《优秀中外童话精选》、《优秀儿童诗歌精选》、《伊索寓言》、《快乐国学》、《福尔摩斯探案全集》。
这个寒假我一定会过的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