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来了
”考完试咯!“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我们异口同声说出这句话,想想,过去几天,我们还在努力的复习,我们都非常紧张,怕考试没考好,现在考试结束了,我们的心情一下从非常紧张突然到非常放松,所以在寒假期间,我们得痛痛快快玩一个假期。实际上我还是挺紧张的,因为不知道成绩,不知道自己考的好不好,又想知道自己的成绩,心里忐忑不安的,比考试时还紧张,不过一想到寒假来了就高兴。
一考完,我直奔妈妈办公室,一进门,对着妈妈大喊:”妈妈,考完咯,感觉非常好,一百分了!“
”感觉这么好,“妈妈听了也很高兴,”好,今晚叫老爸带我们出去吃,庆祝一下!“
第二天,我去同学苏芮霖家玩,听他说,成绩已经出来了,我一听,心脏都快停止跳动了,我急忙打电话告诉妈妈,妈妈急急忙忙去问张老师,过了一会儿,就传来一个好消息,我考了第一名!我知道了分数,不由得大吃一惊:我语文92。5分,全班第一!数学和英语都是99分。这个分数有个超出我想象的地方,语文,语文我考了第一名,爽啊!
我这个寒假不用担心了,可以好好的享受了,我当时就发短信给我舅舅舅妈们,他们个个都夸我厉害,说过年要给我许多大大的红包,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其实考得好重在学习方法,我也经常出去玩,玩的时间也非常多,但只要会学习,爱学习,也一样能取得好成绩。
我非常感谢我的妈妈,平常,都是她帮我”抓“学习的,这次我考的这么好,有一半功劳都是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