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来了
寒假终于来了……
真不知道该说是期待的还是无所谓的,但是不管哪般在今天下午上完那两节”体操“课后还是让我深深呼了一口气。
一个学期在学校里的”忙碌“到今天终于可以放下心来好好休息一下了。
呵呵,这学期的期末让我真正体验到了什么是”窒息“的滋味所以对今年的寒假特别的期待,为了迎接一个莫名其妙的补课上个月仅用10天就考完了7门课,这种连续作战的期末考试对我来说就像剥皮一样,真是身心兼备的折磨,至今仍想不出有什么形容词来形容,现在回想起来,呼……打住,感叹真的太多了,不能再说了。
新一学期的功课在这补课中开始,但是心情却是在等待,这等待假期的日子却似乎特别的长,已回到家里同学朋友几乎天天通过各种途径询问我的归期,让我那种已经归心似箭的心情更加……吁,哦,词穷!脑海中真的翻不出什么词来了。
今天下午看着正在兴奋打包准备今天就回家的同学的那种心情,呵呵,真是感慨万千。今天终于使大家都舒气了。
恩,寒假来了,不容易啊!不想说了也真说不出什么来了,剩下的时间干嘛?是该好好的规划规划下怎么度过这个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