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下册感谢母校的作文篇4:感谢母校
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结束了,掩面沉思感慨万千。一时间,许多美好的回忆浮现在我眼前:运动场上留下我们勇于拼搏的英姿,音乐课上回响着我们清脆悦耳的歌声,操场上空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烈士碑前留下我们对先辈的无限哀思……难忘的生活缩影已成为我们人生的珍藏,它挥之不去,将永远镌刻在我童年记忆的深处。
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感谢同学,但是我更要感谢这个陪伴我六年小学生活的学校。是母校给了我好的学习环境,是母校把我长大成人,是母校陪伴了我六年的学习生涯,更是母校培养了我。
忘不了,那年我刚满六岁,拉着妈妈进入教室。我们在知识的海洋探索,学习。六年了,我从一个连自己名字都不会写的小男孩,长成了一个时刻在思量着要写一部长篇连载的幻想小说的半大男人了。我也从一个掰着手指算十以内加减法的小男孩长成了一个不仅会解方程还会做各种统计的小学毕业生了。正是老师在教我们学习知识的同时,也告诉我们如何做人。我也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长成了一个彬彬有礼,尊重长辈,孝敬父母的大孩子了。
忘不了,有一次幼小的我在楼梯帝摔了一跤,把脚摔了一大块青紫。幼小的我,力不从心,想一次次站起来,可疼痛像一只大手,一次次把我按在地上。这时,受伤的我在楼梯旁默默哭泣,张老师一看到我,就立刻扶起我,告诉我要小心一些,还不停地安慰我。
更忘不了,一场黄昏的暴雨,没带雨伞的我正不知所措时,同学主动送我回家的情景。那天,我俩共撑一把雨伞,肩并肩走在风雨之中,水路上留下了我们一串串友谊的脚步。
小学的生活多么难忘,有多少美好的加快在这里扎根,但“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小学的生活就像青春一样一去不复返,但难忘的小学生活缩影,已成为我们人生的珍藏,它挥之不去,将永远镌刻在我童年记忆的深处。
在这里,我要再次衷心地感谢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