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下册感谢母校的作文篇3:感谢母校
时间似流水,六年一眨眼就过去了,可母校的恩情,却永远刻在了记忆力,挥之不去。母校,对我有太多的恩,太多的爱,我只想说,感谢母校。
曾经,母校把一个什么都不知道、连1、2、3都不会数的小女孩,锻炼成一个懂事的小学生;曾经,母校把经常哭闹的我,变成一个开心果;曾经,母校把一个淘气的我,变成一个规规矩矩的学生……
昔日的母校,给了我许多情同手足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宽敞明亮的教室,孜孜不倦的教导……这些,都是母校的恩情。
我已经离开母校了,母校破旧、但却可以喷跑呐喊的操场;不大不小、但可以容纳全校师生的教学楼;不多、但情同手足的同学;表面严厉、但背低却和蔼可亲的老师……我永远也忘不了,全班38个同学也忘不了的——母校情,永永远远的刻在记忆走廊最显眼的地方,等我们回忆。
那群奔跑呐喊的小学生,终究会成为各色各样的人,在一起分享喜悦与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