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手【4】
温暖是每个人、家庭甚至每一种动物都需要的精神粮食,接下来让我来介绍我家的温暖故事。
爸爸有一双温暖的手,在我睡着时悄悄的、轻轻的帮我盖上柔软的棉被,摸摸我的脸颊,祝我有一场温馨的美梦。
妈妈有一双能干的巧手,每天在厨房里进进出出、忙东忙西,不一会儿一道接着一道香喷喷、热呼呼的饭菜,呈现在我的眼前,全家享受着妈妈用温暖的手做出来的丰盛晚餐。
大姐有一双灵敏的手,在钢琴上敏捷、灵活的演奏出优美的音乐,温暖的手捉住我的小手在键盘上来回滑动,教我许多演奏钢琴的技巧。小姐姐有一双快乐的手,常常拍拍我的脸颊,逗我开心,温暖的手安慰我沮丧的小小心灵,把我的生气虫给吓跑了。
我觉得我好幸福喔!有这么多双温暖的手来陪伴我长大,让我无忧无虑、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度过我的童年,这一切要感谢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