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家【2】
山坡上,阳光明媚,蓝天白云下,一间设计简单别致的房屋,屋前有一条淸澈的小溪,水??鱼儿们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两只鸭子在溪边嬉戏!屋子周围开满了五颜六色、娇艳欲滴的花儿,放眼望去是一片绿意盎然的蔬果园。早晨起来扑鼻而来的是大自然的清香,这样的情?,彷佛是一幅美丽的图画一一没错!这就是我们家人的梦想,我们梦想有一个这样的家!
平常假日我们会回郊外奶奶家,每次爸爸开车都会路过一条小溪,溪边常有三、五只白鹭丝驻足觅食,偶尔有人家把水牛牵到溪边吃草。记得我和姐姐第一次看到水牛时兴奋得哇哇大叫,爸爸感慨的说:“唉!你们这代好可怜!看到牛也这么大惊小怪!我们小时可是伴着牛长大的呢!”这时爸爸便讲起儿时的趣事,也勾勒起他梦想中的家来...
这时候,姐姐说,她想要每天给花浇水,妈妈说,她想要每天采收没有农药的蔬菜。我说,我想要每天去摘我们亲手种的水果。这时我们的爸爸笑着说:“我看我现在得赶紧努力赚钱来实现你们的梦想!”。哈哈!这只是我们梦想中的“桃花源”而已啦!其实只要是一家人幸福生活在一起,哪里都是我们梦想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