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5】
我家有爸、妈、妹妹和我等四口人。妈妈是一位职业妇女,平常工作非常忙碌又要照顾我们及家庭,我和妹妹是妈妈的宝贝,所以,我要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让妈妈觉得很高兴。
爸爸是我们家的一家之主,也是认真的公务员,每天准时上班也准时回家和我们一起吃晚饭。爸爸平常告诉我们:要学会一件事情,都要非常专心学习,否则将来会没有自己的专长。
我常常在想,学英语要学得很好也要很用心学习的一件事,否则只是学到一点皮毛,这样是不能成功的。爸爸有时常带我到图书馆,看许多课外读物增加知识,所以,我才会变得非常聪明而且学校成绩也有进步,以后我要常常自修,让自己成为有专长的人。
妹妹现在四岁,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每当妹妹学电视广告说话时非常有趣,因为她发音还不是很标准,听起来有点怪怪的,但是可爱的声音,令我们全家哈哈大笑。我觉得妹妹是我的好朋友,和我一起游戏、一起读英语,我想以后妹妹长大后英语一定很好。
我很感谢爸爸的指导、妈妈的爱心照顾、妹妹的天真可爱。让我每一天都充满了快乐与欢笑。我希望将来我长大后可以照顾全家人,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