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家【3】
家,就像无敌铁金刚,每天勇猛的帮我遮阳避雨,让我们不怕烈日曝晒和大雨的侵袭。因有着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和弟弟、妹妹的陪伴,让我可以安心舒适的住在这里,也让我更依赖着它。
家,就像我们的灵魂视窗,来到窗口,就可以看到五彩缤纷的世界。打开窗户,可以听到小鸟雀跃的歌声,可以吹到凉爽的微风,让人心里好舒服、好愉快。我的家中有许多成员,爸爸、妈妈、我和妹妹,爸爸每天保护着全家;妈妈每天做出令我们垂涎三尺的美食,让全家吃得开开心心;妹妹每天陪着我玩游戏,让我有无限的欢乐;而我,我要做爸妈的好孩子,不让他们有负担。我会陪着他们,让他们天天洋溢在幸福中。
前几天,天气非常寒冷,妈妈从培训班接我回家。一回到家,妈妈要我去洗澡,当我正享受热水冲在身上的舒服感时,妈妈就开始煮饭了;一洗完澡,屋里传来阵阵火锅香,整个房子都热呼呼的;吃火锅时,热呼呼又甜美的汤头非常好喝,喝完后,汗流浃背,虽然流了满身大汗,但我的心却是温暖无比,一点都不会不舒服。
家,无时无刻保护我们,让全家过得平平安安,让我们更有安全和有所依靠的感觉;家,是我们的避风港,他给我的温暖,是无法用金钱买的,也是无法用别的东西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