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剪头发【3】
剪头发的日子,是我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日子。期待修剪后的头发清新动人,万一我那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剪坏了该如何是好?我想去美容院剪个美丽的头发。应该比较有保障吧!
每当妈妈去美容院,就跟着去剪头发,每次去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着,美发师和蔼可亲的态度,欢迎我。我坐在椅子,美发师拿起一件披风,绑在我的脖子上, 便拿起一枝锐利的剪刀,开始在头顶黑色的海浪上设计,美发师卡吱!卡吱!剪着,不一会儿功夫,整个人改头换面,我真不敢相信自已会变成这个样子。
接着,美发师右手拿着洗发精,左手不停的在我头上揉阿揉!搓啊搓!弄的我的头发变成了爆炸头,接着躺在洗发台,美发师开起莲蓬头,水柔柔沖在头上,轻轻的按摩真舒服!擦干头发再用吹风机吹!吹!吹!此刻有如被服侍的皇上。
剪完头发,觉得自己整个人焕然一新,压力和负担都没了,感觉真轻松自在,现在不是怕剪头发了而是爱上剪发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