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头发【4】
说到剪头发我最喜欢了!
头发又长长了,我终于可以剪头发了。我站在理发店门口,看见人山人海一大堆理发的人,有的剪发,有的烫发,好热闹!
等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了。当我坐上理发的椅子时,我就像一位世界上独一无二、威风八面的国王。当设计师过来的时候,我高兴得有点心惊胆跳,看着他一不一步的向我逼近,这些乱七八糟的头发终于要判死刑了。
一 场战争即将要开始了!当设计师拿起他的大刀时,匆匆的向一大片黑森林走去。那边的树东倒西歪,这边的野草也歪七扭八,把我小小的脸蛋儿都遮住了。剪着剪着,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突然一只大蟒蛇出现在大刀侠的面前,大刀侠一刀把大蟒蛇砍得四脚朝天,一命呜呼哀哉。但大刀侠又被一群黑草士兵猛烈的攻击,正寡不敌众、节节败退之际,突然一阵天摇地动——“小弟弟!起床啰!”我也从可怕的睡梦中清醒过来。
醒来时我看见镜子中的自己,哇!我发现我变成一位英俊、帅气的王子,真是帅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