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我病了妈妈会照顾我;我不高兴妈妈会逗我开心我摔倒了妈妈会去扶我...... 一个暑假妈妈带我住在外婆家,我一起床肚子就疼起来过了一会我的肚子更加疼了。后来外婆买了一碗粉给我吃,吃完粉后没过多久我就吐了。后来妈妈急忙背我去医院。医生说:“我水土不服,所以肚子疼,要输液。”我听到医生说要输液,吓得我快要哭出来了。后来医生带我去了病房,拿着一根小针,扎进了手里面。扎的时候我的手在发抖。妈妈看见了不停地鼓励我说:“乖女儿很坚强,不要害怕!”后来我就闭着眼,鼓足了勇气让医生扎。输液时,妈妈在一旁陪着我,一会看我手背上的针是否还在,一会看输液瓶里的液体还有没有,一会问我痛不痛。妈妈怕我饿,又去为我买来稀饭喂我吃,输完液了,妈妈又把我背了回来。一路上,妈妈气喘吁吁地走着,却始终没有放下我。后来妈妈把我背到了床上去睡觉,直到我睡着了,妈妈才去睡觉。
妈妈对我的爱是是默默的、是无私的、是伟大的!妈妈爱我,我也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