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和父爱是无私的,它们就像一个个散发着光彩的贝壳镶嵌在我们记忆的沙滩上。让我从我的记忆里捡两个,介绍给你。
这是一个宁静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撒遍大地,可我却无缘无故地发起了烧来。这可急坏了爸爸妈妈。他们整夜守在了我的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安慰着我,想尽一切办法让我好起来。可怜天下父母心,我的病在爸爸妈妈的精心照顾下终于好了。
还有一件事:那段时间妈妈身体不好,总是打不起精神。可是创新作文比赛偏偏定在了星期六,妈妈只好拖着疲倦的身子带着我去比赛。那天,天好像破了一个洞,雨不停地下着。妈妈一个劲地把我往伞里扯。到了目的地,妈妈身上却湿了一大片。
这两件小事就充分体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爸爸妈妈爱我的事是列举不完的,今天就不一一介绍了。我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我爸爸和妈妈。 妈妈的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就想起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不在家,只有妈妈一个人照顾我,晚上我发烧到39度多了,妈妈用了很多办法,都不能退烧,妈妈没有办法了只好背着我下楼去医院看病。
到了医院,一听到“打针”这两个字,我顿时来了精神,从妈妈的肩膀上跳到地上,撒腿就跑,我心里怕极了打针。妈妈看见我跑了,赶紧追出来,我跑到楼下,不知该往哪跑了,正在我犹豫的时候,有一双温暖的手从背后抱住了我,是妈妈,她紧紧地搂住了我,轻轻地拍着我,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在睡梦中,我感觉大夫给我打了针,可是我一点都没觉的疼,因为我感觉到了妈妈深深的爱。
大家都说妈妈最爱唠叨,可我却有一个特别爱唠叨的爸爸。
记得有一次,我作业已经写完了,我扑通一声坐在了沙发上,悠闲地看起了电视来。呀!正演着有趣的动画片,突然,电视机黑了,啊?没电了,还是„„经过我的一番查看,原来是爸爸把电源给拔了,“干什么呀?”我生气的说。爸爸开始“念经”了;“好孩子,再看可就近视了,看电视还不如出去玩玩,不过可不能走远了,别忘了穿衣服,外面冷„„”我就如孙悟空听了紧箍咒,赶紧溜之大吉了。
我出去玩了个痛快,回到家,想喝口水,爸爸看到了,还没等水沾到嘴边,就开始念经了:“别那么大口大口的喝水,喝急了肚子疼„„啊,天啊!
爸爸念经的种类还很繁多,无处不在。字好好写;坐姿要端正;不行;重写;快点洗脸,洗脚,刷牙睡觉„„ 虽然爸爸的经,从早念到晚,从起床念到睡觉,这个不行,那个不对,可我却爱这个“唐曾”爸爸。因为我知道,爸爸念的“经”是深深的父爱。
我们的取经之路还很长,但我会坚持下去,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