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那在视野中飘浮着的一团团白色的云,粉色的霞,燃烧的火,呀,桃花开了!
那一棵棵桃树像一个个花枝招展的少女,站在小区、公园、道路两旁、细河沿岸„„为人们送来了一个鸟语花香的春天。
棕色的树干,在春风中展示它壮美与挺拔。桃花绽开了笑颜,白里透着粉,粉里透着白,好似少女羞涩的脸庞,看了令人陶醉。
粉白相间的桃花多美啊!花瓣如同粉嫩的小脸,它洋溢着幸福,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幸福花”,这是人间少有的春色。花蕊似一束束丝线,每一根上都带着黄色的小帽子,看它多会打扮自己呀。那花蕊还像绽开的小礼花,好多蝴蝶、蜜蜂在其间翩翩起舞,呼朋引伴地采集着花粉,它们忙碌着、飞舞着„„在酿造一个甜美的春天。
你若是踮起脚,闻一闻桃花,那浓郁的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让你留恋忘返。
啊!多美的桃花呀!你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你装点了春天,春天是一个多么迷人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