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衣服,要么穿一段时间就变旧了,要么就是过时了,跟不上潮流,不喜欢了,总是不尽如人意又浪费钱财。所以我设计了一种“可心”服装,顾名思义,让所有人都称心如意。
这种服装在制作材料里融入了智能芯片,衣领上设计了很多装饰用的纽扣,可别小看了它们,它们的用处可大了!红色纽扣可以让你任意调节衣服的色彩;黄色纽扣的功能是改变衣服的制作材料;蓝色纽扣帮助你调试出服装的款式,如果程序中的设计仍不能满足你的要求,你只需要按两次蓝纽扣,领口的微型话筒就会接受到你说出的理想款式,智能芯片将根据需要自动调节出所需样式,直至你满意为止。
除了这些特殊功能,相信绿色、粉色纽扣的功能更让你欣喜。它们可使衣服自动清洗、自动调节大小,看来不会再有人为洗衣服、频繁更换衣服而烦恼,懒人们更是沾沾自喜了!
最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外出旅行,带上“可心”衣就足够了,旅行包再也不必“大”而“多”,多省劲儿!
拥有一件,终生“无忧”, 这样的衣服还能让您满意吗?注意:因数量有限,预购从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