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上册暑假作文:美丽的绿化广场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美丽的绿化广场。
来到前广场,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五颜六色的花草和苍翠的树木。那黑白相间的地砖平坦而干净。古色古香的花钵上栽着红似火的圣诞花,漂亮极了!那奶白色的路灯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晶莹通透,挺立在路旁,就像是广场的卫士。
我们来到下沉广场。只见它上层十分平整宽阔,许多小朋友在做游戏,有的互相嬉戏;有的互相追逐;还有的在仔细观察墙壁上的壁画和铜钱。看,这身穿红色上衣的小女孩,多么认真啊!她正在观察墙上的壁画呢!你瞧,她左看看,右望望,还不时用手摸摸墙上的石头,仿佛置身于一个古代的童话世界里。在远处眺望下层,那清澈见底的“溪水”,从形状各异,层层叠叠的石头上缓缓地向下流,水花向四周飞溅,形成了“飞流叠石”,给广场增添了生气。
下沉广场的外面是一圈圈的模纹花坛。瞧,花坛外层是福建茶绿篱,下面是深红色的细叶红草,上面是浅绿色的马尼拉草,构成一个个越王墓徽纹的花坛。呀,在绿树红花,蓝天白云的衬托,绿化广场更显得美丽可人!
最后我们来到了小游园,一个个小亭,黄色的地板,看起来十分和谐。人们在悠闲地散步、歇息。小游园附近还有一个大花钟,它随时提醒人们,别乐而忘返了!
美丽的绿化广场,我爱你!您美化了人们的生活,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给我们带来了舒适的享受!